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太原紫苹果装饰首席设计师樊鹏专访:设计是家的表达!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21-03-03 17:25:42
一个装修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就是有着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团队。在家装的一切设计中,能够展现设计师的想法,表达设计师对家的理念。每种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接下来一起走进太原紫苹果装饰公司,来了解首席设计樊鹏的设计一隅。

推荐指数:

地址:山西省 太原市 小店区 南中环街 [地图]

今天介绍的是太原紫苹果装饰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樊鹏老师,从业八年让他变得足够从容自信,业主朋友们对他的作品也是赞不绝口!

首席设计师樊鹏

毕业院校:天津美院

从业时间:8年

设计理念:一个愉悦的空间一种尊贵的生活一方独享的天地,都在设计里寻求最适宜的表达。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风格、中式风格、轻奢风格、后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等

主要案例:森海湾、吾悦首府、富力华庭、公园五号、华润悦府、华润昆仑域、晋阳湖壹号等

樊鹏设计师案例赏析

中式风格的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这种表示使整个空间,激进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

中式风格的餐厅装饰点缀的非常少,在整齐的对称格局下,反映出传统设计的精髓。

卫生间整体设计干净大方,简单的设置成三分离形式,淋浴房采用透明玻璃隔断,看起来既时尚又很实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