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太原城市人家设计师陈军 设计铸就经典、实力绝非偶然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9-04-24 10:09:31
陈军,青马设计机构设计总监。陈总监走上室内设计这条路,完全是因为自己喜欢。他大学读的电子商务,他因为喜欢与人打交道,经常看设计之类的作品,所以大学期间就开始喜欢上了室内设计这个高大上让人发现美的行业。今天太原装修网小编整理了太原城市人家设计师陈军的专访资料,供大家了解。

太原城市人家装饰

400-680-0011351

推荐指数:

地址:山西省 太原市 万柏林区 千峰北路19号学院国际裙楼底商华杰美居一层B区1号 [地图]

太原城市人家怎么样?太原装修网有幸采访到了太原城市人家设计师陈军,陈新作为城市人家青马设计机构设计总监,他说:我刚来城市人家,是它的企业文化吸引了我:这是一个非常崇尚奋斗的平台,从上而下,都发自内心的奋斗,靠自己;这是一个非常干净,公平的平台,没有所谓的勾心斗角,只有讲是非,明事理。在城市人家这么多年,非常感谢曹总,王总一路的关心和帮助,我热爱这个团队,这个大家庭,给人一种家的感觉,特别温暖。而现在的自己,变得更加有担当,有责任,是父母眼中的骄傲,更是家族的中流砥柱。

太原城市人家青马设计机构设计总监——陈军

陈军照片

陈总监设计了晋阳湖壹号、湖滨晋庭、滨河花园、万国城、怡和中馨城、龙湖6号、金域阅山、华泰御景园、绿地卢浮公馆、奥龙湾、劲松新景、幸福里等设计作品,也因为陈军及其他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使城市人家又上了一个新高度。

问:众所周知设计是个辛苦的行业,您是如何坚持下来的?

我认为没有一个行业是不辛苦的,既然从事了这个行业,第一肯定是喜欢这个行业,喜欢就要做出样子来。第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问:您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我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言之有理,不为单纯的设计而设计,要做以人为本合理的设计。设计师扮演着生活方式的向导者,只有自己热爱生活,发现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美,才能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问:在做设计的过程中,您是否遇到过瓶颈?

我从业13年,如果说没有瓶颈肯定是假的。对于设计师来说,基本上到了一定的年限,或者说做过一定案例数量的时候,都会遇到一定的瓶颈。想再提升一个平台或提升一个高度的话,必须要让自己有更高的提升,平时多去学习,才会突破这个瓶颈。

问:在设计生涯中,最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2011年,我装修了一套平米不大的新房,业主是一位残疾人,虽然腿不太方便,但在整个装修过程中,给人的感觉他对房子特别重视,就像对待孩子一样,而且非常乐观。让我第一次感觉到了房子对客户的重要性,这也是对自我的一种激励。

设计师陈军作品赏析:

作品:天星锦苑

风格:现代美式风格

太原城市人家设计案例

太原城市人家设计案例

太原城市人家设计案例

太原城市人家设计案例

太原城市人家设计案例

现代美式风格,是许多朋友的最爱风格之一,整体装修风格采用了清爽的现代美式风格,开阔的空间布置带来良好的采光,这样一个清新美好的日光宅。大概是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的吧!温馨舒适的氛围满足了业主对家的期待。

曾经荣誉

2007年就职于太原城市人家;

2008年荣获城市人家“V6精品设计师”称号;

2009年荣获城市人家“V6高端设计师”称号;

2010年获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设计师中级证书;

2012年荣获城市人家“首席设计师”称号;

2015年担任城市人家“设计组长”;

2016年1月拍摄城市人家个人宣传片;

2017年荣获城市人家“设计总监”称号至今。

上面就是太原城市人家设计师陈军的专访资料了,你是不是也对太原城市人家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