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 不朽的永远是品质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8-12-14 16:36:48
专访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她是一个特别平易近人的设计师,自带强烈的亲和力,观其作品,也是散发着温馨、舒服的气息。在与贾老师的沟通中,能够真切地惑受到一个专业设计师的自信与才情,女性天生的细腻,以及对生活更为深入的感知,都是她的灵感源泉。

推荐指数:

地址:山西省 太原市 迎泽区 中正天街 [地图]

专访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她的设计理念是,不朽的永远是品质,品质是设计的灵魂,设计绝对不是对家具的积累。

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图

设计师简介

设计师:贾娟

从业年限:15年

擅长风格:现代简约 新中式 欧式 田园 地中海 美式 北欧

设计理念:不朽的永远是品质,品质是设计的灵魂,设计绝对不是对家具的积累

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作品图

Q:您从事设计工作已经有15年时间了,您觉得设计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人,从人的需求、品味、功能、用途、个性等方面来体现设计,从生活中寻找设计,一切的设计以人为本。

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作品客厅图

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作品客厅效果图

Q;这么多年,在客户要求与您的设计理念冲突时,您是如何处理的?

答:首先,客户的利益与诉求永远是第一位,设计师要做的是尊重、倾听、思考解决方案:其次我们是专业的,需要站在专业的角度为客户考虑,而不是一味的顺从客户;最后,当发生冲突的时候,往往是沟通不到位导致的,客户没有办法做到用专业的语言表达自己的需求,我们应该迅速将客户的感性表达转化为专业理性的理解,两种角色切换自如,从而找到一个中间的平衡。

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作品餐厅图

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作品厨房图

Q;15年的磨练,您觉得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有哪些变化呢?

15年里,自我感觉在工作中变化最大的有三点①家居设计是与时代息息相关的;②装修流程,从非专业到专业,从个性化实现至现在的智能化;③设计方面,经历了初期的单一化到后来的繁琐化,经过沉淀,达到现在简化的一个过程。

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作品卧室图

太原今朝装饰设计师贾娟作品卫生间图

Q;很多客户找您设计的时候,对自己想要的家并没有活断的认知,您是如何挖提客户需求的?

我们和医生是一样的,一般采用排除法,先把客户不喜欢、不认可的排除掉,如客户不喜欢简约和美式风格,将其排除;找客户可能喜欢的风格,如中式或欧式风格,再根据业主喜欢中式或欧式的特性,找出欧式中的小众风格,如法式、轻奢、洛可可来加以定位,最后根据客户整体预算,房屋的居住情况,给客户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