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开建材店需要多少成本?想开建材店你得做好这几点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20-09-16 15:58:06
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有多蓬勃就不用多介绍了吧,大家心里都清楚,房地产行业不知道养活了多少人,更是带动了多少相关行业的兴盛,就比如建材店,每家装修时必去的地方之一,去一趟建材店就得花不少钱,所以很多人认为开建材一定很赚钱!但是你知道开建材店需要多少成本吗?

想开好一家建材店也不是容易的事,开建材店需要多少成本?去哪里找货源?大单客户去哪里找?这些问题都会影响到建材店,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开建材店的一些事。

建材店示意图

开建材店需要多少成本?

开建材店需要多少?大一点的三五十万,小一点的十万八万,得开你开多大的,还要看你的进货源。卖建材主要是你得有人,能跟工地能联系上,卖一些比较值钱的比如铜线,要不就跟公司,单位商量好了,每年卖他们多少灯具什么的,大批量的。不然散户一点都不收入增涨,撑不了多久就得关.开建材挺费本钱的,因为你要想挣就得进贵的,而且不好卖,容易压货,看你的本事了。

开建材店需要花费的资金注意体现在以下这四个方面,店铺的租金,装修费用,店铺的运作费用,建材店材料的进货。

建材店示意图

1、建材店铺的租金:

若是自己购买店铺的话,需要投入的资金就比较大了,这样可以避免房主坐地起价,房租的问题不用担心,但需要将该地段的前景认识准确,此外购房开店,会占用很大一笔资金,这不利于开店资金的流动。租用店铺开建材店的话,相对会节省很好资金,建议刚开店处于起步阶段的创业者可以租用,能有更多的周转资金去发展店面,店铺的租金多少还需要根据店面规模大小、位置不同来确定。

2、建材店铺的装修费用:

开一家建材店,装修是必须的,建材店对装修没有太多的讲究,只要店面整洁,形象好即可。装修建材店前,需要做好整体设计规划,需要请一位对店铺运作十分熟悉的人来参与设计。店铺装修风格应当按照建材产品的高低段定位而定,这自然会影响投资成本。一般精心打造建材店的装修费会在2万到3万元,中低档建材店的装修费用会在万元以下,进行简单装修即可。

3、建材店铺的运作费用

开建材店的日常运作成本包括进货、人工、宣传等费用,一般中低档建材店的进货成本可以控制在十万元左右,好可以加盟代理一些品牌建材产品,这样可以避免去寻找一些进货渠道的繁琐事务,而且实力建材公司的产品也会更容易让顾客接受,更容易获得他们的信任。

4、建材店铺的进货费用

开建材店需要进洁具、陶瓷、涂料、石材、厨具、窗帘、门窗、五金、钢材、水泥、砂石、梯、电工材料、管业等等材料,这些需要多少得根据你进货的价格来判断。

以上就是关于开建材店需要多少成本的相关知识,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