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山西太原紫苹果装饰设计师景灵伟 设计是不能凭感觉做的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9-04-25 17:14:57
山西太原紫苹果装饰设计师景灵伟,他毕业于山西省艺术学校美术系。从业已经15年了,在2018年景灵伟荣获山西紫苹果装饰金牌设计师。他擅长的设计风格有现代简约、奢华欧式、高品质美式、地中海、新中式,有你喜欢的风格吗?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物呢?且听太原装修网小编娓娓道来。

推荐指数:

地址:山西省 太原市 小店区 南中环街 [地图]

太原装修网有幸采访到了山西太原紫苹果装饰设计师景灵伟,景灵伟的设计理念是以人为本,努力营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环境和生活。“以人为本”四个字,深深地让太原装修网小编感受到他对这份工作的喜爱与责任。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物呢?且听太原装修网小编娓娓道来。

山西太原紫苹果装饰设计师——景灵伟

山西太原紫苹果装饰设计师景灵伟

设计师景灵伟设计了公园美地、西部丽景、泰岳豪庭、桂圆、万国城MOMA、首开小区、兰亭御湖别墅区,半山国际花园等多个案例,设计的作品一个比一个好,也因为景灵伟及其他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使山西紫苹果装饰发展的越来越好。

问:您认为设计是什么?设计和艺术有联系吗?

他说设计是沟通,是传达,而艺术是表现,是创作。这并不是说设计里没有表现的成份,更不是说艺术是不在乎沟通的。但是两者放在这两项上的重视是有较大差别的。设计是不能凭感觉做的,要考虑各种因素,要寻找最隹的表达方法,要把自己的感觉翻译成大众能够理解的有效视觉语言。

设计师景灵伟作品赏析:

作品:东方雅苑

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面积:106㎡

山西紫苹果装饰景灵伟设计作品

山西紫苹果装饰景灵伟设计

山西紫苹果装饰景灵伟设计

山西紫苹果装饰景灵伟设计

山西紫苹果装饰景灵伟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注重室内空间功能的运用,提倡摒弃繁琐的装饰,按照功能区分的原则,进行室内布置、家具布置、室内装饰等。空间紧密协调,色彩造型紧跟时尚潮流,个性化简约的装饰营造舒适的家。大概是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的吧!温馨舒适的氛围满足了业主对家的期待。

曾经荣誉:

景灵伟设计师曾经的荣誉

上面就是山西太原紫苹果装饰设计师景灵伟的专访资料了,你是不是也对山西太原紫苹果装饰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