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四室两厅奶油风超治愈小家,真的好好住!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24-03-07 11:02:38
今天的装修分享,是一套户型有些奇怪的房子——全屋看似面积不小,实则到处都是零散隔断的长方形空间,真正能够整体利用的空间少。

120平四室两厅奶油风超治愈小家,真的好好住装修设计中,是一套户型有些奇怪的房子——全屋看似面积不小,实则到处都是零散隔断的长方形空间,真正能够整体利用的空间少。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主家展示的东西不多,但是东西很多。甚至还专门请过上门收纳师来给目前住的房子做分类,体验感非常棒。他们会根据物品类别、生活习惯、以及三个月至半年内会新增的物品做分类,给到建议,同时推荐屋主相应的收纳整理方案。并且还会做简单的教学,还有包年服务,定期上门帮忙整理,真的太香了!也正是这次体验,让屋主决定新家之中必须留出足够多的收纳空间,留给未来造作。设计师将鞋柜安排在正入户处,同时也起到了厨房隔断的作用。留出820mm的门洞进入厨房,另一侧利用柜体将原燃气管道、排烟管进行修饰。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空间不大,所以蒸烤箱和冰箱做了一个外置。这样一来既不占用面积,也让厨房外面的人拿取使用上更加方便。另一侧的餐边柜,是小家电的主要收纳功能区。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原先的保姆房,如今变成了洗衣房,整个入户左侧成为了家政中心,分区明确。但洗衣房设置在厨房旁,油烟问题要如何处理呢?别担心,贴心的推拉门,既好看又实用。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保姆房原来的卫生间取消,改成了家庭储物间+大件物品收纳处。这样一来,洗衣服、烘衣服、熨衣服、叠衣服、收放衣服,在这里统统搞定,简直不要太方便!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回到餐厅,这里有一个梁位处理的问题。设计师没有采用最省事的拉平手法,而是用斜切面形成一个自然的空间层次,让线灯的光溢出,与吊灯筒灯一起,将餐厅打造成仿佛自带天光的天井一般。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依旧以暖白为主色调,温馨而惬意。用隐藏在吊顶中的投影幕布取代电视,半开放半封闭的柜墙,兼具了超大容量的实用储物功能,还有一定的美观能力。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客卫空间相当宽敞,1500mm长的双台盆外移,就算长辈小孩同时使用,都绰绰有余。考虑到长辈起夜方便,客卫的对面就是长辈房。这里在几年后计划改造成第二个儿童房,因此在软装上比较简单,色彩上也选择了治愈温馨的色调,留给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整体色调宁静温馨,墙头点缀以圆润的木质风格,让一夜更加好眠。

奶油风装修效果图

干湿分离的主卫,呼应儿童房跳色了青草绿,搭配水磨石,让这个小空间愈发灵动。由于屋主的囤货非常多,所以设计师索性将镜柜做满整个墙面。霸道任性,实名羡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