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太原一家一装饰136平现代简约实景案例,淡紫空间更显浪漫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21-08-10 16:50:21
现代简约风以其简而不单的装饰风格,恰到好处的设计风靡于年轻人的家居中,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太原一家一装饰公司的136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淡紫色的空间基调已经奠定了浪漫基础,长虹玻璃、铁件、清水模涂料等元素为空间塑形更是让人沉溺其中。

一个好的设计不仅仅是美的,更是实用的。本期太原一家一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136平现代简约风实景案例结合了业主的职业特点与审美风格,为我们展示了何为氛围感家居。

本案例主人的职业为英文家教,希望家中除了基本机能外,还能有一个教室空间。设计团队将136平空间大致划分为六个区块,入门的前段为玄关、客厅,中段是教室、餐厨再到最里面的私领域,透过动线的引导,让每一区块都有自己的角色,并将空间主色定调为淡紫色,运用长虹玻璃、铁件、清水模涂料等元素为空间塑形,不仅堆叠出层次感,公私领域之间也能相呼应,既不过于浮夸,又富含鲜明特色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太原一家一装饰136平现代简约实景案例图

房主想要

1、教师空间

2、宽阔的场域

本案例中的房屋,采光好、卫浴及厨房机能完善保留,因此格局上变动不大,主卧室以外的两间客房,未来将作为孩子的房间之用。

玄关

不同于一般住家小小的玄关,设计师藉由六角砖打造的落尘区放大玄关腹地,让入门不只有一条途径,而是形成通往客厅及中段场域的两道动线。

太原一家一装饰136平现代简约实景案例图

整排的穿鞋卧榻,也让家庭成员或者学生来访上课时,穿脱鞋不必局限在门口小角落,上方植物端景墙,是为带出灰调空间中的趣味活力,也犹如一幅白框画,呼应着客厅隔屏的色彩。

客厅

弧线细节串联着各场域,引领出空间微微的律动感。长虹玻璃隔屏的线条使得公领域的视觉上更有层次,亦为本案弧线元素的重点表现。

太原一家一装饰136平现代简约实景案例图

半开放式的隔屏界定了场域的机能,并透过长虹玻璃特殊的造型、透光的特性让采光引入室内时,更添一分温柔、和谐,一旁的淡紫色衣帽层架,也是弧线元素的实践之一。

太原一家一装饰136平现代简约实景案例图

教室+餐厨区

穿越黑色铁件玻璃门,进入了中段场域。浪漫的淡紫色延伸到天花及教室的落地书墙,运用浅色木皮与色彩的堆叠,将教室及餐厨两区串连得宜,并以玫瑰金吊灯、大理石餐桌点缀,形塑优雅、时髦的氛围。

太原一家一装饰136平现代简约实景案例图

卧室

卧室同样运用了淡紫色、弧线、清水模涂料等元素,使得私领域不会像是被分割的独立区块,而是与公领域达到既各自安好,又浑然一体的巧妙和谐,水泥板之间运用了皮革连接,与绷皮床头板相得益彰,且后方隐藏了洗墙灯,入夜时开灯,更能营造出惬意、舒适的氛围。

太原一家一装饰136平现代简约实景案例图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全部内容了,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家,不知道你心中的家是怎么样的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