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暖气报停后如何再开通?暖气报停后再开通要怎么收费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7-12-04 10:23:34
太原市暖气报停后如何再开通呢?近日,太原市某小区市民反映,自家在申请再开通暖气时热企收取开锁费,但是物业公司也向业主收取了开锁费,究竟太原市暖气报停后再申请要怎么收费呢?开锁费该怎么收呢?接下来就和太原装修网一起来看看热企是怎么说的吧。

暖气报停后需要交纳相关基本供暖费,那报停后再申请开通还要缴费吗?太原装修网了解到,在采暖季停暖后又申请重新供热的,需向热力公司支付开锁费。

暖气报停后再申请如何缴费

报停暖气后再开通,开锁费到底该怎么收?近日,太原装修网从太原数字城管中心了解到,居民申请报停暖气,供热企业会登门对热表阀门进行铅封,待再次启用供暖需进行解封。这就涉及到了开锁,但不一定所有的开锁行为,都会产生开锁费。

近日,家住太原市万柏林区某小区的居民拨打12345热线反映,他于去年冬季报停了家中暖气,前不久联系供热服务企业进行开锁时,对方工作人员收取了开锁费50元。在热力公司委托小区物业给居民开锁时,物业又向他收取了50元开锁费,该市民认为热力服务企业未开锁就收费不合理。

太原数字城管中心接到居民投诉,立即受理立案,派单到为小区提供供热服务的太原某热力公司。该公司与市民通话联系,对收费问题给予了答复。热力公司市场部调查后,决定退还用户此笔费用,给居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太原数字城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居民申请报停暖气,供热企业会登门对热表阀门进行铅封,待再次启用供暖需进行解封。这时就涉及到了开锁,但不一定所有的开锁行为,都会产生开锁费。

如果用户在当年报停暖气完成铅封,在本采暖季又要求解封重新启用供热,用户应向热力企业开锁支付开锁费;如果用户当年报停暖气完成铅封,到下一个采暖季才要求解封启用供热,那么用户不需要为热力企业开锁支付开锁费。需要提醒的是,开锁费由用户向热力企业缴纳,物业企业不应重复收取。

此外,据太原装修网了解到,如果需要报停暖气,需在供暖期前提前申请,并交纳相关的基本供热费。

摘自:黄河新闻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