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根据需求设计 太原装修公司详解阳台储物柜常识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5-11-25 16:44:23
阳台虽然只是家庭房屋的一部分,却深受广大业主喜爱,渐渐增加对其使用的面积和频率,阳台也逐渐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甚至有业主在阳台装上了用来收纳的储物柜。相信还有不少朋友也正有此意,今天小编就请太原装修公司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有关阳台储物柜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说到阳台储物柜,想必业主都有这样的疑问,阳台储物柜尺寸是多少?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阳台储物柜价格是多少?应该怎么设计?别着急,太原装修公司今天一一给大家讲解一下。

PART1:阳台储物柜尺寸

阳台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空间,首先在建筑结构上,阳台的承重就比不上其他空间,另外,如果是高层的房屋,阳台是人很容易跌落下楼的地方。如何确保阳台的安全,这是在定制阳台储物柜尺寸需要考虑到的地方之一。

阳台储物柜尺寸应该根据你家阳台的大小和你需要放置的东西的大小来确定储物柜的尺寸。一般来说,深度60—70厘米,宽度40-70厘米已经算是很大的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家里人的活动习惯,考虑阳台应该选购多大的储物柜。

阳台储物柜尺寸

PART2: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

阳台是供人茶余饭后休息的地方,站在阳台眺望四周美景可以尽收眼底,我们在阳台摆满花花草草的同时,还需要存放一些日常用具,所以选择一个漂亮的阳台储物柜不仅可以方便放东西还更能点缀出阳台别样的美。下面就来看看太原装修公司介绍的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

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

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

抽屉式的储物柜材料主要有:实木、板材、铁质、塑料,较多采用前两者材质。

1、实木材质的阳台抽屉式储物柜,根据实木材质种类不同,特性也不同;单人目前全实木的家具并不是很多,工艺上没有达到很成熟的地步,易出现开裂现象,而质量上乘的实木家具价格比较昂贵。

2、若是板材的阳台抽屉式储物柜,主要分为实木颗粒板和密度板材质,密度板质量重、承压能力好、不易变形、封边不易开胶;实木颗粒板虽然功能没有密度板多,但在环保性、防潮性、握钉力等方面更好,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考虑。

3、塑料阳台抽屉式储物柜采用聚乙烯PE或聚丙烯PP生产制造,可以放置不同的物品、分类工具等。环保、带盖密封、带轮移动省力、能耐酸耐碱、耐油污、无毒无味、清洁方便、堆放整齐、便于管理、承载强度大、可套叠、节省空间、重量轻等特点;不过阳台位置光照强,塑料材质的储物柜易老化,寿命不长。

4、铁质抽屉式储物柜在家庭阳台位置使用较少,较多出现在学生宿舍、员工宿舍等集体环境中。

阳台储物柜用什么材料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