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0平简约原木风,干净自然、简约舒适!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23-12-25 11:20:43
这是一套110平米的简约原木风格装修案例,整体空间以木地板的地面基础,而天花墙面则是以净白的乳胶漆为主,呈现出一种干净自然的空间感;布置上简约舒适的家具软装,使得居住空间充满惬意从容的舒适感。

在太原127平意式极简风装修设计中,整体空间以木地板的地面基础,而天花墙面则是以净白的乳胶漆为主,呈现出一种干净自然的空间感;布置上简约舒适的家具软装,使得居住空间充满惬意从容的舒适感。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与阳台打通,使得客厅显得宽敞而又明亮;天花与墙面都简单洁净的空间,地面以浅色木地板基础,铺上灰白黄色的几何图案地毯,搭配简约家具,整个客厅充满充满简约舒适的氛围感。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实木的餐桌台面,摆上一个金属摆件与玻璃花瓶,花瓶里面插入黄色跳舞兰,在简约空间氛围下,显得格外的温馨怡人。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以灰白色的几何图案地砖,以灰色墙面砖,装上白色定制橱柜,搭配白色油烟机与操作台,在U字形的操作台格局下,营造了一个实用而又文艺的厨房空间。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里面布置休闲沙发椅,定制一个书柜,窗帘以透光纱帘的搭配,打造了一个休闲阅读的惬意空间。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同样以木地板与简洁的墙面天花,床头墙挂两幅简约山景挂画,摆上一套实木床、床头柜,而飘窗窗台也都是原木质感的,搭配灰色窗帘、米白色床单,整个空间都充满简约自然的气息感。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面积不大,以灰色地砖、墙砖的空间,简约实用为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