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夫妻爆改106平经济房 客厅飘窗柜恩爱秀出新高度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9-11-12 10:51:22
生活中,总有人将梦想和现实平衡得恰当。把日子过得如诗般美好简单,又不失情趣。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小夫妻,金晶和方向。游历了50个国家后,便想着打造属于他们的安稳小家,爆改106㎡老房,过着最舒适的生活。下面就跟小编去看看今天的内容吧。

这次爆改的家,正是方向把家中出租的经济适用房收回,改造而成的。这个被人住了10年的房子,简陋破败的程度堪比毛坯房。除了墙面被粉刷过,房子几乎都没怎么装修,连地板都不曾铺过。在原来的客厅设计一个客厅飘窗柜,旁边堆满书籍,简直超爽,

厨房装修

将厨房设计为敞开式的,同时把墙往客厅扩了60厘米。他们梦寐的大厨房有了,就算二人共在厨房也不显挤。

客厅装修

客厅的设计,也是根据二人的喜好,恰到好处。在原本单调的客厅里,做一个飘窗,两边的柜子里放满爱看的书。为了让房屋更显宽敞,砸掉书房墙,立刻视觉上的宽阔感就有了,让原本只有100来平的房,空间上看起来像150㎡。

书房装修

他们的书房,也被称作为叫网吧。一人一个工作台,工作像泡吧一样自在,互不影响打搅。

卫生间装修

关于浴室,二人的想法则较为奇葩,不吊顶也不贴墙砖。装修师傅甚是不能理解,好在也打造出来了。可当方向和金晶要求地面贴石头时,没人愿意干。但是二人并不罢休,没人愿意做,那就自己动手吧。他们搬来两个小板凳,买好材料就开工了。一点点拼凑,好在也大功告成了。还有些创意,美观。

卧室装修

浴室解决了,卧室还要细心装点。房屋里头的家具,也动手打造吧。床边椅子有个可以拉开的抽屉,就是方向设计的床头柜。在网上订了一个缝纫机腿,裁了块木板安装上去,就成了书桌。任何小物件,都能变成家中的装饰,动手创意能力,也是max。捡了根树枝,剥去皮,再安个底盘,就变成了挂衣杆。省钱能力也是杠杠滴,从宜家买回的十几块垃圾桶,竟也成了最酷的花盆。

厨房装修

厨房的柜子里,还放满了,各地找回来的瓶瓶罐罐。为了将这个复古针线箱带回来,方向更是使用了拆东西技能。把支架卸下来塞包里,回来再按上。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来的小夫妻爆改经济房的内容,如果感觉本篇文章还不错那就赶紧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