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太原装修网四种意大利风格装修 让你的家更有设计感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9-08-13 16:47:11
越来越多的装修风格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像是一直受宠的北欧风格装修,不过现在又出现了更精致的,那就是意大利风格装修,意大利风格装修来源与古希腊罗马的建筑风格,意大利最正宗的就是欧洲古典风格的设计,是最具有活力的地方。

关于意大利装修今天太原装修网了解到了四种意大利风格,下面由太原装修网小编来给大家展示一下,喜欢意大利风格装修的,可以借鉴一下。

意大利风格装修特点

哥特式建筑的特点是尖塔高耸、尖形拱门、大窗户及绘有圣经故事的花窗玻璃。在设计中利用尖肋拱顶、飞扶壁、修长的束柱,营造出轻盈修长的飞天感。以及新的框架结构以增加支撑顶部的力量,使整个建筑以直升线条、雄伟的外观和教堂内空阔空间,再结合镶着彩色玻璃的长窗,使教堂内产生一种浓厚的宗教气氛。教堂的平面仍基本为拉丁十字形,但其西端门的两侧增加一对高塔。

意大利装修风格有哪些?

一、意大利风格装修之米兰风格

米兰风格又被分为米兰传统风格和米兰现代风格,不论是哪种风格,对于国际家居风格的影响都是同样意义深远的。传统的米兰风格代表着古典、著华和气派,每一个细节都异常严谨。现代的米兰风格简约而又精致,设计感极强,在简单的现代造型里透露着十分高贵的气质。

二、意大利风格装修之托斯卡纳风格

意大利的托斯卡纳风格可以说是一种民间艺术的升华,它不像其他古典言廷风格的富丽堂皇,这种装修风格所追求的是艺术、自然和优雅。喜欢通过平易近人的造型和优雅的线条拉近设计和居住者之间的距离。

在托斯卡纳的装修风格里,你很好能够看到比较华丽的装饰图案或者花卉纹饰,像玫瑰这样娇艳的花朵几乎不会出现在托斯卡纳的装修家具上,托斯卡纳钟爱的是像藤蔓之类的并不浮夸的装饰图案。

三、意大利风格装修之威尼斯风格

威尼斯风格的家具是世界家具风格中极有特色的一支,它以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闻名于世,是很多家庭在装修时候的首选。但是由于使用的都是昂贵的纯实木材,让很多喜爱这种风格的朋友望而却步。

四、意大利风格装修之新古典风格

意大利的新古典风格相比较传统的装修风格来说,用色变得更加的大胆。主要就是通过一些色彩情调的营造,从而达到一种美妙的画境效果。这种装修风格可以说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既沿袭了传统装修风格的优点,也将现代人所追求的新型风格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兼容了华贵典雅和时尚现代,是一种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味的凸显。

意大利装修案例效果图展示

意大利风格装修效果图

意大利风格装修效果图

意大利风格装修效果图

意大利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太原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意大利装修风格的相关内容,关注太原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