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关注太原2017供暖 本月中旬热源系统开始冷态运行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7-10-14 09:30:44
太原装修网从太原市热力公司相关部门了解到,从本月中旬开始,热力公司将会对各热源系统进行冷态运行和注水工作,为今冬安全供暖做好准备。在此太原装修网提醒大家,如果发现家中出现暖气管网出现跑冒滴漏的情况,请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应。

距离11月1日集中供热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了,大家对于今冬的供暖工作也非常关注,接下来太原装修网为大家带来太原2017供暖最新消息。

太原供暖最新消息

为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冬,10月中旬开始,太原市热力公司各热源系统将陆续开始冷态运行。其间,集中供热用户若发现暖气管网跑冒滴漏,应及时向物业和就近的热力站反映。

国庆长假后,太原市热力公司对太古供热项目一次网进行冷态运行;该公司第二供暖分公司所辖范围一次网注水及冷态运行工作也已完成,近日将进行二次网的注水和冷态运行。目前,太原市热力公司市区内集中供热一级网已于9月1日起进行大范围注水,各供暖分公司的一次管网注水工作已基本完成,10月中旬开始对各热源系统进行冷态试运行。太原市热力公司提醒市民,在冷态运行期间,请密切注意家中暖气管网,若发现有跑冒滴漏等异常现象,应及时向物业和就近的热力站反映。工作人员将尽快对异常问题进行处理,以保证管网输水通畅。

据了解,今年太原市热力公司继续加大扩网力度,供热面积将达到1.45亿平方米。同时,新建热力站150座,拆除替代市内112台分散燃煤锅炉。太原市共有12个热源负责为市热力公司提供热源供应,包括5个太原市热力公司所辖的热源厂(东山、城南、城西、小店、晋源)和7个热电联产项目(二电、瑞光、嘉节、华能、南部、太古、太钢)。

截至今年9月,市热力公司管辖一次供热管网1100余公里,热力站1310余座,供热面积达1.3亿余平方米,占太原市主城区可供热面积的70%,覆盖全市较大单位3736个,90万余户居民,260万余人。

以上就是太原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关于2017太原供暖最新消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摘自:住在龙城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