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5平现代水泥灰,素朴中的优雅气息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24-03-21 11:14:58
房子主人是一对年轻的夫妇,希望自己的家舒适自然。设计师选择冷静的水泥灰和纯白为基调,正好契合他们对生活细节一丝不苟的态度,把这套145平米的大房子装扮成简约舒适的温馨之家,令人舒适轻松。

在145平现代水泥灰,素朴中的优雅气息装修设计中,设计师选择冷静的水泥灰和纯白为基调,正好契合他们对生活细节一丝不苟的态度,把这套145平米的大房子装扮成简约舒适的温馨之家,令人舒适轻松。

玄关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过道式的玄关,一侧是水泥灰质感与电视墙连贯,另一侧是入墙式的鞋柜与木饰面墙面,搭配灰色亚光砖地面,天花吊顶里长板式灯具,在简洁的空间带来了优雅温馨的视觉感。

客厅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现代大方的客厅,电视墙在简洁的基础把电视机嵌入墙里,底部留空出一个长板电视柜摆台,用于摆放花瓶装饰品,让电视墙显得更加雅致档次。

餐厅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餐桌与操作台连着一体,使得餐厨空间有更多的交集。

书房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端庄木质的书桌椅,一旁还放置了一个水泥花瓶,种上虎皮兰,小小的细节也让空间简约清新。

卧室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整体为灰色调,安静且年轻,打造出一个舒适简约的睡眠空间。

卫生间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灰色地砖与墙砖的卫生间,淋浴区还加入了壁龛,墙排式的洗手盆底部留出悬空,简洁的造型看起来异常舒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