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理石茶几款式有哪些?大理石的危害你知道吗?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9-11-13 15:02:55
大理石是家中比较常见的装修石材,目前常见的大理石分别是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大理石在装修中的使用还是比较广泛的,瓷砖以及茶几等众多地方都可以用到大理石,那么大理石茶几款式以及危害有哪些?想要知道的朋友就来太原装修看看吧。

常见的大理石一般都是用来铺地的,比较容易清洁,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现在很多朋友都会把大理石运用到茶几上面,而且大理石茶几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大理石茶几款式有哪些?大理石危害有哪些?想要知道的朋友赶紧来太原装修网看看吧。

大理石茶几的款式

大理石茶几的款式

1、大理石茶几款式——低姿款式缓解空旷感

当房间层高较高,且没有什么悬挂的装饰时,就可以尝试摆放低姿的茶几,它可以将人的注意力向下吸引。但是要注意低姿茶几和地毯的搭配一定要考究,才能较好的融合成一个完整的装饰点。我们可以在茶几上面摆放高挑的花瓶或烛台作为装饰,制造茶几区的起伏感,如果经常有客来访建议不要选用低姿茶几,以免引起客人取放茶杯的不便哦。

2、大理石茶几款式——轮子加储物专为阅读一族

对于喜欢阅读的人群,任何一件家具都应该具有收纳书籍的能力才可,客厅内的茶几也不例外,箱式的储物方法能放进大量书刊,透明表面则使人能很容易看到书脊和封面,也就方便查找了。无论是身处长沙发还是单人沙发,带轮子的茶几能和人一起行走的话,也可为便利性加分。

3、大理石茶几款式—组合茶几制造丰富层次

使用这种由多个单元组合的茶几可以打破固有的沙发、茶几、电视柜三条平行线的模式,令客厅环境更富于变化和动感。茶几的颜色大体可以与沙发相同,不会让人感觉空间被过分占用,其中穿插一两个跳跃的颜色更能制造视觉上的起伏感,但是注意茶几和地毯之间的协调哦,过于冲撞的色彩和风格都会导致凌乱的效果。

4、大理石茶几款式——置物设计保证桌面整齐

遥控器、杂志、电话本是人们通常放在茶几上的物品,如果全部摆在桌面上肯定会显得很凌乱,在桌面下增加的置物的设计,它的收纳能力很强,活动桌板更加方便了下面物品的拿取,清净的桌面则留给水杯、零食盘等等,半敞开式的置物方式私密性稍差,应注意收纳物品的种类哦。

大理石茶几的危害

大理石茶几的危害

目前市面上的大理石茶几主要是分为两种,分别是天然大理石和人造的大理石。 天然大理石有辐射,一般是颜色越深辐射越大,但也不能因为深就说他肯定有很大的放射污染。

如果你选择天然大理石就肯定有辐射,你可以选择有国家环保认证可以用于室内的,也就是A类石材,氡浓度小于70贝克/立方米。

过去经常有人用大理石当瓷砖铺地,所以对辐射要求要高,现在一般都是做台面或过门石,一般来说辐射是对人体不成危害的。如果你铺装的面积过大,可以平时保证室内多通风就可以。

人造大理石没有辐射,但质地较软,而且不耐高温,价略高。

推荐:如果是装台面或过门石,选天然和人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如果是整屋都铺的话,两者都不推荐,可以更换成瓷砖或地板。

以上就是今天太原装修网分享的大理石茶几的相关详情,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详情就赶紧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