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怎样装修好?几种不同功能模式客厅装修效果图供参考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9-04-22 13:18:33
随着社会的发展,每个人对客厅的需求都不一样了。有些人喜欢看书,家里会有比较多的书,客厅就能兼具“超大书房”的功能;有些人是自由职业者,工作模式可能就是在家,那么客厅就能变成一个大型的办公区。那么客厅怎样装修好呢?今天装修网小编整理了几种不同功能模式的客厅装修效果图供大家参考。

以前传统的客厅设计几乎都是围着电视集进行装修的,围绕电视机,电视机的前边是一个桌子,然后配一组沙发。随着社会的进步与进步与发展,不同人在装修客厅的时候就会有不同要求。客厅怎样装修好?今天装修网小编整理了几种不同功能模式的客厅装修效果图供大家参考!

工作模式

有些人是自由职业者,工作模式可能就是在家,所以客厅可能变成一个大型的办公区。

客厅和书房融在一起

如果客厅比较大,没有独立书房,可以考虑把客厅和书房融到一起。

客厅餐厅书房融在一起

也可以把客厅、餐厅、书房功能融合到一起。

厨房比客厅还大的图片

每个家庭的需求不同,有人就把厨房装得比客厅都大,客厅只是承担书房功能。

挑高型客厅

挑高型客厅

一盏高颜值的大吊灯是挑高型客厅的绝佳搭配。

挑高型客厅

对于挑高客厅来说,冬天如果没有暖气或者地暖的话是个大问题。

超大书房模式

有些人喜欢看书,家里会有比较多的书,客厅就能兼具“超大书房”的功能。

也有人直接把电视背景墙改成书房,这种应该就是真爱看书的人。

围合式

沙发不一定对着电视,也可以采用围合式摆放。

养孩子模式

台湾妈妈设计

这个台湾妈妈直接把电视背景做成了孩子的绘本架和收纳区,用升降投影替代电视,可以随时切换模式.

上海妈妈

这位上海妈妈也是同样的思路,电视背景是一整面墙的收纳,最下层是孩子的玩具收纳区,孩子自己能够得着培养孩子自己收拾,中间是绘本区也能拿得到,另外的区域装了门板,平衡了防尘、使用方便、造型美观等问题。

以上四种不同功能模式的客厅装修效果图你更喜欢那一种呢?如果你还没更好的客厅设计选择的话,可以考虑下以上几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