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装修网

400-680-00113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餐厅连一起如何设计?2019客餐厅效果图分享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18-10-24 10:56:03
房子装修的时候,客厅和餐厅空间面积如果不大的话,可以让客厅餐厅连一起,这样可以节省空间。客餐厅相连,相信这是大多数户型在装修的时候都会出现的情况,而在拘束的空间内又不想把空间以隔断分离开来,这个时候可以如何分割客餐厅,让两个空间显得相对独立呢?下面分享下客餐厅设计效果图,各位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客厅餐厅连一起如何设计?2019客餐厅效果图分享,一起来看下吧。

客厅餐厅连一起装修效果图

客厅餐厅连一起设计1、在天花分隔

客厅餐厅连一起装修效果图

通过吊顶造型来分隔客餐厅区域,在其他区域保持通透一致的格调,这样的设计比较适合一些较为不太宽敞的客餐厅区域,会显得空间更加宽敞而又相互独立。

客厅餐厅连一起设计2、在墙面分隔

客厅餐厅连一起墙面装修效果图

客厅餐厅连一起墙面效果图

如果在吊顶造型方便不方便做区分的话,也可以通过在墙面的造型、用材、颜色等方面去做区别,让客餐厅空间相互打通又保持独立感。

客厅餐厅连一起设计3、地面分隔

客厅餐厅连一起墙地面装修效果图

客厅餐厅连一起地面效果图

所谓地面分隔,就是在地面砖上做边线造型,这个做法通常都是综合了墙面、天花一起到的,适合一些相对较大面积的客餐厅区域。

客厅餐厅连一起设计4、开放的客餐厅

客厅餐厅连一起开放式效果图

客厅餐厅连一起开放式装修效果图

当然,对于原本面积就不算太大的客餐厅,也可以直接保持开放的客餐厅,整体和谐统一的格局,直接让客餐厅混为一体,无需刻意强调独立也可以。

总体来说,我觉得小户型选择第四种方案就非常的合适,你喜欢哪个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